12月22日在清華大學舉辦 歐盟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碩士課程及獎學金說明會 - 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
12月22日在清華大學舉辦 歐盟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碩士課程及獎學金說明會

    歐盟 EIT InnoEnergy 創新能源碩士課程獎學金說明會 & 校友分享講座(清華大學新竹場次)

    這是全球最佳的雙碩士能源學位課程,提供高額獎學金機會,課程涵蓋6大能源相關領域,對綠能產業有興趣的理工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了跨足永續能源科技及管理的機會,把握歐洲緑能工作機會就趁現在!

 

日期:20221222 週四

 時間:晚上18:30  20:00

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 清華學院 教育館 225會議室

地址:30013 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

主辦單位:歐盟 EIT InnoEnergy

協辦單位:荷蘭教育推廣協會

免費參加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v4vcrhqSg3r6m13v9

 

本次講座將分享以下主題:

 

1、為什麼選擇歐洲就讀永續能源?

 2、介紹歐洲永續能源相關的學習環境。

3如何在歐洲尋找永續能源相關產業的實習機會以及相關注意事項。

 4、分享歐洲永續能源工作選項、求職管道以及相關注意事項。  

 

歐盟EIT InnoEnergy 介紹:

歐盟 EIT InnoEnergy 總部位於荷蘭,是歐盟資助的機構,致力於《永續能源》相關領域的創新之旅,所提供的碩士課程由歐洲頂尖的理工大學以及商學院負責教學。

參加歐盟EIT InnoEnergy 所主導的碩士課程,將在兩年的碩士研究期間,選擇兩所參與的歐洲大學進行學習,以及在頂尖歐洲商學院短期進修,並在畢業時獲得雙碩士學位。

歐盟EIT InnoEnergy 透過匯整企業、學界與科技研究單位,將產業和教育相結合,學生可以在歐洲企業界與學術界獲得最佳的體驗。

歐盟EIT InnoEnergy 所主導的6種不同主修的碩士課程名單如下:

1、永續能源系統碩士  

2、智能電網和系統碩士

3、再生能源碩士

4、核能碩士

5、智慧城市能源碩士

6、能源技術碩士

 

歐盟EIT InnoEnergy 碩士課程及獎學金目前已開放申請,提供理工學生跨足綠能的準備!

入學和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及相關資訊請見:http://www.innoenergy.com/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