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萊山難50周年追思紀念會(2021.07.16) - 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系

奇萊山難50周年追思紀念會(2021.07.16)

民國 60 7 25 日核子工程學系五位同學1972級柏盛亨(領隊)、 邱瑞昌(登山社社長)、錢廸(攝影社社長)、 龔士武 (羽球社社長)和1974級吳建昌,攀登奇萊山突遇娜定强烈颱風來襲撤退不及遺憾罹難。光陰荏苒轉眼已半世紀,昔日同窗緬懷故舊,決議邀集同學好友共同追思紀念5位同學。

奇萊山

因為疫情緣故,紀念會將採用線上視訊方式舉行,會議軟體是使用Google meet,會議連線網址是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gdm-huia-mwv

各位上線需要有Gmail帳號,可填寫報名表單留下您的資料: https://forms.gle/kmLiDW9QMCEqY7kA7 

7/20上午10點我們會在線上協助各位測試連線狀況及使用的問題!7/23上午九點將開放連線,10點開始紀念會,謝謝!祝大家平安健康!

工科系主任 巫勇賢敬上

 

活動剪影 NEW!

活動紀錄 NEW!

 

以下是軟體操作說明

手機版介面

Phone1 Phone2 Phone3

Phone4

Phone5

快速說明新版網頁介面

詳細文字說明請參閱 瞭解 Google Meet 的新介面 - Google Workspace 學習中心

 

常見問題

  • 其他會議參與者聽不到你的聲音
    A:請確認麥克風已開啟,未被關閉

 

  • 加入會議時,出現「由於通話的參與者人數眾多,因此系統已關閉麥克風」

    A:前 5 位參與者加入會議時會有音效提示,但系統會自動將之後新加入的參與者麥克風設為關閉。需要發言時再點麥克風圖示開啟即可。

 

  • 點麥克風圖示後顯示如下訊息,無法開啟麥克風

    A:請在右下角找到喇叭圖示(可能被隱藏起來需要從展開),選擇「音效」(圖一),在「錄製」分頁(圖二)找到麥克風裝置,上面按右鍵選「內容」,在「等級」分頁取消靜音。

(圖一)

(圖二)

(圖三)

 

  • 出現「已封鎖你的麥克風」

A:以 Edge 為例(Chrome 也通用),點擊網址列前的鎖頭圖示,將麥克風改為「允許」(圖四),修改後必須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生效(圖五)。

(圖四)

(圖五)

瀏覽數: